Friday, July 23, 2010

乞人憎的广播

“wa ah~~~~万死疯~~~!!!”

早晨五点多,就被讨人厌的广播吵醒了。
今早已经是本星期的第二次了。
这广播一点都不好听,我也听不懂,简直就是扰人清梦的噪音。

这些人很自私,把扩音器的声量越开越大,唯恐没人听见,非要“唱”到街知巷闻不可。
什么是和睦共处?什么是互相尊重?什么是知书识礼?
这些人好像都不会,只会横行霸道。

其实我明白这是你们的文化,
不过扩音器的声量可以开小一点吗?
让我再睡迟一点点好吗?

他们每天早上大大声向我猛唸“紧箍咒”,
搞到我精神紧张,我看我迟早会疯掉!!!

其实我有一个超屌的想法,就是把扩音器的瓦牙剪掉!
只是想,就有够爽啦!

13 comments:

  1. 再过几天他们会在半夜打锣叫你起身吃饭ko...你听过吗?噢,我的国家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老二:对咯!到时得强制性嗅他们的油烟味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以前我刚刚住这里时也是准时给他们叫醒,现在。。。哇咔咔~~听不到里料咯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之前我也是充耳不闻的,可是最近好像很大声了~~~可怜咧!

    ReplyDelete
  5. 耳塞,用耳塞~!

    农历新年的时候,你用童童腔,腔瓜他们~

    ReplyDelete
  6. 誰叫我們生在這個國家。哀哉哀哉~~

    ReplyDelete
  7. 希望你很快就会麻木了!

    ReplyDelete
  8. 我現在也是常常被叫醒。。。而且是兩個一起。。。唉。。。印尼更慘。。。4點就叫你了。。。而且是360度都有。。。不是一兩個醬少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不要用童童锵!不可以!他们会比你更兴奋!然后带着姨妈姑姐表弟表妹哥哥嫂嫂阿公阿嫲一起来讨红包。。。那时你跟李逸迷claim回你的ang包lui?

    ReplyDelete
  10. 自私的人那会考虑人家的感受?
    #@¥%¥#@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快了,还有十多天这里5点多就“万死疯”就更加厉害了,那些人没脑的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比古:这样的话,咚咚锵迟早会被禁啊!

    小猴:很多是人为的偏差。

    验光师:听不到就可以当麻木,因为今早没听到也!睡死了,嘻嘻~~

    小顽童:幸好你不住印尼,哈哈哈~

    老二:对pun!

    Cindy:自以为是的人几时会醒呢!?

    黄昏兄:嘘~~小声点。等下你要砍头啊!

    北西八地:唉~~~~~~
    (长叹!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