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出游之怡保篇(2)

     这一次的怡保行本来是在7月10日的,可是开车的人却在最后一分钟“放飞机”了,真是被气煞!我和小猴很不甘心,决定另酌日期再往怡保。最后我、晨晨小猴决定两个星期后旧地重游,因为闲着也是闲着,在加上怡保的美食和黄昏兄家的榴梿在召唤着我们(贪吃就贪吃啦!),也不理认不认得路,就这样脸皮厚厚、胆子粗粗地带着“猪鼻屎”把车子开往怡保了。
    

清晨天还未亮,咱们就出发了。
大约九点半我们来到富山已经人山人海了,
有一位靓C9笑容可掬地对我说,
那里那里有一张桌子要卖单了,
可以过去那里坐。
哦,看来她是领班哦!
果然,5分钟后我们就可以坐下来了。



富山的点心精致,口感也佳。
















      早餐后,看看时间,和黄昏兄见面的时侯也差不多了。其实他不住怡保,住和丰,他来怡保和我们会面。由于黄昏兄从和丰来怡保也需要一段时间,所以我们先到钟汉元饼铺帮同事们买饼。

      没多久,黄昏兄到了。他是我第三位见的网友。(其实第一位见面的网友我还没为她写博文呢!)当我见到黄昏兄时,觉得他一脸善良的模样,我的劣根就开始蠢蠢欲动了,因为我最喜欢欺负善良的人啦!嘻嘻嘻~~ 小猴觉得黄昏兄很腼腆,可是我没察觉到咧!黄昏兄给我的印象是时而严肃,时而好玩,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他是友善的。
  
      黄昏兄带领我们去长江咖啡店,因为思敏说长江的咖啡好喝,所以我们就选择来这里喝咖啡咯!一坐下,我们劈里巴拉地聊了起来,把一旁的小猴给冷落了,蛮不好意思的。聊着聊着,意犹未尽的,我们又换了一个地点继续聊。虽然地点简陋,可是很舒服。这里的食物看起来很不错,不过我们只吃了一点小食,事因早餐吃得好饱啊!

      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,临别时黄昏兄毫不吝啬地送了两个大榴梿给我(其实是我嘴馋向他要的,谁叫他把榴梿的相片放上FB引诱我)。说真的,他家种的榴梿真的是一级棒的,算是我有口福了。黄昏兄还给了我几包萨骑马,当中有的是要给比古和让他带去拜祭李逸的。
    
      这一趟怡保之行,也算是收获满满的,无论是心灵上,还是口腹之欲。

小猴和晨晨闪一边不拍照,所以相片里只有我和腼腆的黄昏兄

8 comments:

  1. 讲到吃榴莲你就忘记吃饭了的啦,看你兴奋到啊。。

    下次送你榴莲树苗,自己种自己吃好过。。

    还有黄昏好像比较肥去了一点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比古:送我榴梿苗?种在你的比古啊?哈哈哈~

    其实黄昏没有胖,你不觉得是我瘦去咩?嘻嘻嘻~

    ReplyDelete
  3. 腼腆的黄昏兄比实际年龄还要年轻,虽然中年发福。。。对吗黄昏兄~:P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哈...做麼兩個好像拍passport照醬的pattern?

    ReplyDelete
  5. 其实小猴没被冷落到啦。听到很多八卦,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路兄:连你都觉得黄昏兄腼腆啊?

    左岸:坐太靠近我怕吓到黄昏兄啊,因为上次和比古合照我都没有靠近他,他都好像很怕我那样,怕我吃掉他啊,所以……呵呵……坐远一点比较好。

    小猴:我们都没八卦啊!你搭错线了是吗?

    ReplyDelete
  7. 老兄,
    可能那时候还没晒到太阳人还没干,有点水肿,哈~哈~

    蒲公英,
    你说有道理,是你瘦了去,呵~呵~呵~

    路兄,
    你相信你还年轻过我,我们可以拿一张照片来对对,嘻~嘻~

    左岸,
    我老人家拍照是要这样滴,哈~哈~(我讲的是我)。

    小猴,
    如果当天真的冷落了你,希望你不要介意哦,嘻~嘻~

    ReplyDelete
  8. 不供应:我不知道的东西都叫做八卦啦,嘿嘿。。。

    黄昏大哥:没冷落到,我很会自得其乐的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