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原来我也有点山芭!

     前阵子和晨晨去逛街时,买下了这个橡皮,包装里有两个,我和晨晨一人一个。

       橡皮可以两头开,一头是橡皮,一头是轮轴。看似橡皮,可惜不是。我和晨晨研究了许久,却没有结果,最后唯有作罢,不理会它了。
       到了今天我突然开窍似的发现轮轴的用处。
       每当我们擦了橡皮,难免会留下许多的橡皮屎,而这轮轴的拿手好戏就是帮忙“吃掉”橡皮屎了。只要把这轮轴放在橡皮屎上滚动,橡皮屎就会被轮轴吃得光光 ,那么桌子也就不会被弄脏了!

        看,橡皮屎会收集在一个小房间里,过后拿去倒掉就行了。

       我是不是有点山芭啊?

11 comments:

  1. 俗语说食屎屙饭,那么“吃掉”的食橡皮屎不就屙橡皮咯!如果可以就威力骨啦!我也很山芭的说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楼上说的,我这个山芭婆看不明白!
    胶擦吃大便后屙大便,
    为什么会威力骨呢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原来你也是可爱的惹人怜啊

    ReplyDelete
  4. 噢買尬!做麼妳又偷偷跑出來?去!回山芭去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嚄,偶也没看过酱的东西呐。。偶们的山芭不知有卖bo?。。。@@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是来替怡怡传达讯息滴~

    哇咔咔咔咔咔咔卡!!!!!!
    做么woi woi阿姨不知道的?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哎呀,你不说,我也不懂,好久没用橡皮了!

    ReplyDelete
  8. 路兄,
    【食屎屙饭】是真的吗?
    那吃屎蛤会不会屙饭呢?如果可以那就”别屎“了!
    我更三芭的说

    ReplyDelete
  9. ~路人兄~
    这样很环保哦!


    ~苦妈~
    难道种瓜可得豆?

    呵呵呵……


    ~比古~
    收下可爱,惹人怜还给你。


    ~左岸~
    很多东西都进化了,包括你和我。嘻嘻嘻……


    ~老二~
    会有吧!去Warisan Square看一下。


    ~宁宁~
    妈咪没说不可以取笑别人吗?


    ~鳕鱼~
    胎教……胎教……


    ~验光师~
    现在的东西推陈出新的,自叹跟不上脚步。


    ~黄昏兄~
    你很geli咧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你比我还懵懂呐~
    是怡怡啦~
    无言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11. ~鳕鱼~
    不懵懂。还好没叫到伊伊去,起码还知道是你家千金啊!呵呵呵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