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6, 2010

出游之怡保篇(1)

       一个月前出游到槟城的时候,咱们一行人逗留怡保吃早餐。怡保的点心闻名遐迩,每家点心店的名气也不遑多让。当时我们选择了手工制作点心——明阁。
       我们一行九人,选了一张大的桌子坐下。咱们一坐下,招待员就把排山倒海的点心摆在桌上,叫我们把不要的点心选出来。这样招待点心的方式我不是很喜欢,一般上我们都是选我们要的点心,然后招待员才端上桌的。 哇佬啊~~怎样选啊?我喜欢吃的,别人未必喜欢,何况我们有九个人……我不选,让其他人来选。招待员略嫌我们怠慢,在一旁再三重复地说着,把不要的点心选出来。最后,大伙儿选了这几样~~~
点心的种类看起来很多,其实很多都重复的。
看到重复的点心吗?
       最后终于可以开动了。
       吃着吃着,怎么点心都是同一个味道啊?后来我发现自己吃来吃去都是吃着同一款的点心。唉~算了吧!
       逗留怡保的同时,我也和一位画油画很棒而且多年不见的朋友伟康会面。以前伟康是我们公司的Freelancer,后来选择了回到家乡去发展。

我想,我们已经有超过五年没见了吧?伟康,你说呢?

 后来,谭老师的同学也来和我们会面,她建议我们去怡保旧街上喝咖啡,喜欢喝咖啡的我当然不会反对啦!就这样我们来到了新源隆。这里的咖啡真棒!我喜欢。


11 comments:

  1. 你们真的叫了那么多点心来才吃啊?难怪那天那么饱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是,这是上篇,后续篇还在酝酿着。这么多,三个人怎样吃啊?人少少叫这么多,看到都吃不下了。嘻嘻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哦,搞错了原来是有上下篇,你把我都搞傻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因为你不够睡,那么夜了还不睡?嘻~

    ReplyDelete
  5. 怡保旧街南香的白咖啡也不错,蔡澜也曾来过哦~

    ReplyDelete
  6. 富山的賣相比較美,點心也超好吃^^
    期待妳的下篇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还是第一次听说“把不要的选出来”。。。嗯,我也不喜欢这样的服务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ming court真的很不错,喜欢他家的黑芝麻糊!!

    ReplyDelete
  9. 上次去过就是找不到富山,可能当时候没有下雪,所以富山不现呱?

    ReplyDelete
  10. 路兄:好,有机会要去南香。

    左岸:对,到时记得收看。嘻~

    老二:人太多了,不懂是不是要我们快吃快走?

    爱美林:黑芝麻糊?没吃到。短期内不会帮襯了!

    比古:第二次去整栋富山出现在眼前啦!

    ReplyDelete
  11. i miss dimsum so much!!!! DHL some to brazil for me please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