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5, 2010

罚单

        今天在收拾老爷车的抽屉时, 发现了一张两年前的泊车罚单,原以为不见了可以不用还了,偏偏还是让我找到了,命中注定要还!开车那么多年,还是第一次中罚单,罚款也不少,一百块也。第一次违列泊车就中了,实在倒霉!记得当时是把车泊在人行道上,其实也不止我一辆车,可是最后离开的车子却是我的。

        罚单上有四个号码,明天去买一下,说不定会中呢!中了就可以帮我还这张罚单了!

        双手合十,诚心地祷告下:上天保佑哦!



7 comments:

  1. 看不清楚那个神字,是30345吗?老花升级廖的说~

    ReplyDelete
  2. 路人兄:厉害咧!视力很好,没老花pun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很奉公守法的公民。。城市奖非你莫属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帮你pray pun...不是在厕所 **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比古:因为贪生怕死,所以做好公民咯!


    老二:谢谢你帮我pray,感动-ing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6. 假假再弄不見一次,就可以假假不用還kan?

    ReplyDelete
  7. 左岸:那不是自欺欺人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