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7, 2010

出游之Jom, durian!

      榴梿寻香之旅从去年讲到今年,久久未能成行。我们一行人终于下定决心,在谭老师的带领下,终于踏上了旅途。其实不是我们乡巴佬,没吃过榴梿,只因我们中马人大多数吃的都是来自 彭亨州的榴梿,鲜少嚐到北马的。


       我们来到浮罗山背,看到这个官方的Fair。不合我们的“胃口”。
掠水Fair?
      
在浮罗山背远眺海天一色的美景。
这位张先生就是我们要找的人。原本我们是打算到他的
榴莲园吃榴梿的,可是他的果园在七月才有收成。
榴梿未收成时,他就在亚依淡菜市卖香料,
暂时有点英雄无用武之地?
谭老师就是我们的方向计,而张先生就是他的好朋友。

张先生带我们到亚依淡组屋区去找这位同样是姓张,
卖榴梿而不吃榴梿的朋友。
他reserve给我们的榴梿,品质超好,口感也佳,只拍了这几张。
吃上四、五hud就已经饱了。


谭老师说他吃多少都没有rasa的。
张先生reserve给我们的榴梿当中,有好几个品种,包括红仁,青皮,坤宝,14号,15号,长蒂等等,可是要我凭榴梿的外貌来区别榴梿的品种,我可不会呀!

13 comments:

  1. banner里的那一粒好像比較好吃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~左岸~
    你不要走,等我拿剪刀剪下来给你,喂……喂……怎么越走越远啊?真是的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哟~好诱人,我想去那裡吃耶,你再組團啦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这个道地的冰年郎也没有吃过酱厉害的好品种。。我也要猪团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~馷慈~
    大忙人,我没听错吧?还是讲假的?

    ~比古~
    你活该啊!我不是有问你要不要吃咩?是你自己不要的。抹干你留满地的口水才走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今天我哥姐在那边吃过回来,他们吃到“麻麻地”的说,还说家里的还好吃过它,你吃到那个种好吃呢?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说蒲公英呀,做人怎可以这样呐。。。。昨天我只看见你的标题,看不见内容。。已让我心痒痒,"DURIAN" 这个字多吸引呀。。。

    今天一早你竟然加了照片。。。你想让人相思病发呀??

    话说,怎么KK还没嗅到榴莲香叻?

    ReplyDelete
  8. 一面看就一面在想象着自己咬着一hud感觉
    哈啊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9. ~黄昏兄~
    你家里的开花结果了吗?记得留两个给我。

    ~老二~
    哈哈哈……我这里满地都是口水,我抹了一天一夜,才刚有时间留言。


    ~北西八地~
    不好要到自己的手指哦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老公和医生下memo: NO DURIAN ALLOWED.
    摇摇头;拍拍屁股走人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11. 来看看。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来嗅嗅~很久没吃榴梿啦!

    ReplyDelete
  13. ~鳕鱼~
    好久没来了,原来榴梿的吸引力不是盖的。

    ~Cindy~
    欢迎你的大驾光临,有空多来坐。

    ~路人兄~
    SS2有很多榴梿档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