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3, 2010

又要破财了!

510仔,你一定要撑住啊!

刚回到家,老公哭丧了脸对我说,他把电话放在裤袋里,然后把裤子放进肥皂水去浸了,发现时已是一个小时后的事了。

HUH????酱够力,电话才用半年而已咧!老公是不是想换新的电话啦!我想。

我说他粗心大意;
他说他已经仔细地前前后后摸了一遍才拿去浸的。
我揶揄地说,那一定是活见鬼了,明早去菜市买柚子叶回来洗眼睛,哈哈哈~

接着,我们赶快把电话送去维修中心。维修人员把电话拆开,发现电板已经“烧”了。假设换电板太贵的话,倒不如买新的,一切等星期一再说吧!修不修就得看价格来决定。我们真的希望手机可以修得回而不用买新的,毕竟才用了半年啊!

唉,又要破财了!

15 comments:

  1. 泡水啊,就等于泡汤,准备买个新的吧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上个月也是无端端破财到够够力

    现在想回来都心痛
    唉~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没有法子咯,破财消灾,天公地道,无怨无悔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~薰衣草夫人~
    我想也是的啦!

    ~美丽霞~
    无奈啊!

    ~北西八地~
    对啊!不过有时往好的方面A Q一下心理会好过点。

    ~比古~
    不然可以怎样?Haiz

    ReplyDelete
  5.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!

    ReplyDelete
  6. ~路人兄~
    哎哟哟……这也是新的啊!心痛中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7. 你老公也许看上了二奶 - iphone 4 好久了~ 没办法之下,把大婆给"灭口"了! XD

    ReplyDelete
  8. 叫man神睇開d,至少才用半年,感情還不是太深厚...

    ReplyDelete
  9. ~Louis~
    老公还是爱“大婆"的,因为他愁眉莫展了一整天,担心“大婆”病入膏肓,无药可求啊!IPhone 4 有问题,apple道歉咧!新的东西还是不要一窝蜂涌去买,等过些日子再做打算比较好.

    ReplyDelete
  10. ~左岸~
    现在到我看不开了!
    看电话单时,发现他的电话费前所未有的贵,因为他用手机上网看youtube,而不知道手机上网是很贵的,真是够力咯!这两天就来了两件手机事件,很晕啊!

    ReplyDelete
  11. 旧的不去, 新的不来!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12. 下次小心就好了呵呵呵
    我到現在不敢用貴的電話就是這樣呵呵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3. 呵呵,男人的心思,我明白。
    愁眉苦脸?不施苦肉计,哪能得江山?呵呵

    但是啊,手机去冲凉,还搽肥皂,凶多吉少。

    换电板,不划算。担心手机质料被偷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14. ~木子~
    新的要来,旧的就得去咯!嘻~

    ~小顽童~
    老公常常用我的二手电话,这是他第一次买新的,却落得如此下场。

    ~洋阿爸~
    你常常使苦肉计的吗?有失手过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