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为梦想展翅高飞

       艳阳高照的午后,听到消息说石头也辞职了,我微微震惊,喜丢信,他也丢信?后来想想他要走是迟早的事,因为他有很多的梦想要去实现。画画、唱歌、写歌、写小说都是他的梦想,他辞职就是要去实现梦想。
       我和石头从陌生到熟悉都是因为他调来当我的伙伴,算一算我们合编的杂志也有三、四十期吧!去年另一本刊物的编辑离职,石头被调去负责那本刊物,但还属同一组。我们合作的当儿所发生的一切,都是难以泯灭的。或许该说:留下美好,忘掉不愉快。
       纵然有再多的不舍,依然得祝福……


飞吧石头,为梦想展翅高飞。
祝福你,我的朋友!

11 comments:

  1. 能夠實現夢想是很棒的事情。祝福石頭~~

    p/s:幹嘛重複放兩篇一模一樣的?知道你不捨啦,我也是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猴,我都没发现到啊!不过现在删掉了,嘻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来祝福他~

    那天恰巧与他有一面之缘,却没时间chit chat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祝前程似锦,一本万利

    ReplyDelete
  5. 鳕鱼:再约过时间聊个过瘾吧!


    比古:我代他谢谢你啦!

    ReplyDelete
  6. 来迟了,
    我也来祝福他~

    ReplyDelete
  7. 有梦想
    就不要想太多
    去追吧

    你也别只看着人。。。
    你有梦想的话也要去实现啊!!

    ReplyDelete
  8. 路兄:不迟不迟,他的心会承载着我们满满的祝福飞向梦想。


    Tommy:是的,了解。


    安哥爵:儿童科学杂志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来的更迟,我也祝福他,希望他能早日找到他自己的梦想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黄昏兄:有心不怕迟,梦想已经找到了,等待它的实现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