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有点囧的星期六早上

       早上和湘云及梨贞吃过早餐后,回公司去帮朋友买一些书,然后到士拉央市议会去还门牌税。看看油表,嗯,先去打油 ! 车子在FRI的交通灯前停下,突然死火了。

咳咳咳~~~做么start不到的?
咳咳咳~~~交通灯要转青了啊!

我开始慌了,
哎呀~青了!我在路中央啊,怎么办?
好,当机立断——放双讯号灯、下车,到路旁打电话。
这车真是的,距离油站 还有一公里而已,为什么撑不到?
油完了,可是警号灯没亮!
(其实是这十年来都没让它亮过,是不是失灵了?)
开车那么多年啊,从来没发生过这样的事啊!唉~最近发生的事可真多啊!于是我打电话给湘云,叫她来救我,毕竟我在公司不远处的交通灯前。

“哈哈哈~~酱的事都会发生……”湘云笑我。
“是咯,lat seh到死,你快来救我啦!”
“好好好,我派个英雄去救你。”
“Har? 谁喔?”我惊奇地问。
“廼康(老板的儿子)啦!”湘云说。
“哇啊啊~~~,你干嘛派他来,很pai seh的咧!”我呱呱叫。
“哎呀~我们女子那里会这些东西的,叫男孩子去比较好,你在那里耐心地等候英雄去救你啦!”
“喂~~”湘云说完就收线 ,不让我多讲!

       我和晨晨站在路边,望眼欲穿地等候廼康的到来。
       没多久,我的英雄出现啦!
       我们两人鸡手鸭脚地把油倒入油箱里,其中有一些油还漏掉呢,因为路上实在太多车了,而我们又急着想把油倒完,没法子啦!加了油之后,车终于可以开动了。

廼康,真的很谢谢你的帮忙。
谢谢你在我无助时伸出援手,感激不尽!

19 comments:

  1. 真的很拍写~下次早点打油哦

    ReplyDelete
  2. 赶快把汽油的signa弄好,不然再来一次不好采在山卡拉就惨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比古:哦,知道啦,一次教训就够了!

    黄昏兄:是的,遵命!如果是在山卡拉,真的是叫天天不应 叫地地不灵咯!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下次别在最后一分钟才打油,很危险滴~
    尤其是你带着女儿在身边啊~
    用剩下一格油时就好去打油咯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哈...湘雲好壞,笑鳥妳一輪先才伸出援手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鳕鱼:现在是打满,然后用了一格就打油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Joanne:他还说要把我的糗事公诸于世——放上FB也!

    ReplyDelete
  8. wow。。。怎么会到这个地步才发现没有油?
    呵呵呵
    够力下

    ReplyDelete
  9. Tommy:唉~都是一时糊涂咯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哎呀,我一看了就馬上和loo分享你的糗事啦!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~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小猴:你和Loo没有其他话题了吗?

    美丽霞:廼=乃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最怕车子半路死火。。。如果在晚上还更吓人。记得定期检查车子哦。。。油缸没油,都怪那shot shot的油表,快去service啦~

    ReplyDelete
  13. 呵呵...我的車子也是沒有燈的...看到差不多就快快打滿了...

    ReplyDelete
  14. 哈哈,这种事都可以发生。。真的很瞎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5. 车坏了或没油确记不要留在车上或站在车旁等要做好安全措施哦~路人温馨提醒!

    ReplyDelete
  16. 谢谢你告诉我留意报纸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17. 老二:车子肯定有定期去保养,这次真的是一时糊涂啊!



    小顽童:之前我不确定灯有没有坏,不过现在确定了它是不会亮的。



    爱美林:难得糊涂嘛!


    路兄:谢谢你温馨的提醒!嗯,当时我就是下车,到路旁才打电话的。


    爱上熟女部落主:你的留言是什么意思啊?

    ReplyDelete
  18. 是我,我有两个部落,上次你在dreamartz里留言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