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“炸”到

每当收拾晨晨的房间时,我都会特别的“猛争”。
晨晨的东西乱堆乱放,我的莫名火就会上升。
每次我都是一面收拾一面碎碎念,老公说这样很伤元气,
可是我不唸出来,心里很不舒服,晨晨也静静给我唸……

这次,当我唸完后,继续忙我的家务事时,
隐约中我听到房里传来晨晨的声音,
我靠近房门仔细一听,
原来晨晨在唸~~~


哇~~这瓜是不是唸给我听的啊?
什么时候会背的?

我听了不作声,也假装听不到,
真的是被“炸”到。

10 comments:

  1. 哈,晨真古靈精怪,會暗地裡『tam』媽咪開心。
    再大的氣都會『笑』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念得好;念得妙;念得呱呱叫!
    真是不知好气还是好笑!
    哇咔咔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念得有道理,妈妈听了欢喜不欢喜?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其實morning晨是念來安撫自己,叫自己不要生氣妳ngo個不停XP

    ReplyDelete
  5. 他是念给你听的吧。。。
    所以以后你要记得哦。。。。z~~~~zoom

    ReplyDelete
  6. 谢谢大家的留言。

    听到晨晨这么说,我真的是不知道好气还是好笑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hehehe
    怎么以前我弄我妈妈生气的时候
    没有想到这一招的??

    kekekekekek

    ReplyDelete
  8. tommy:你用这一招,你老妈会给你过关吗?

    ReplyDelete
  9. 哈哈。。应该是爸爸脚她念得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