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04, 2010

我喜欢她


她天真无邪,有很可爱的笑脸。
瘦瘦小小的她, 动作、讲话像大人。
讲话时口齿伶俐,声音很好听。
她古灵精怪,拍照时表情多多。
在玩乐时,她会假假耍性子,要我们去逗她。
她四岁,晨晨九岁,两人可以玩得很有劲、很疯,
完全没有年龄的差距。

我喜欢她,晨晨也很喜欢她,
她叫戴秀伊,
喜欢她何止这些理由呢!

这张相片最甜、最可爱。

13 comments:

  1. 我的小金波罗!!!

    谢谢你弄了个酱紫美的slide哦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好美的金波罗,哎呀亲家可惜我没儿子,不然我又要对亲家咯!呵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可惜我的女兒還沒有bok出來,不然也可以跟她們玩埋一份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比古:不客气,slide美美也是因为伊伊的可爱啊!

    路兄:哈哈哈~对啊,不然可以亲上加亲。

    Joanne:你也要生个cute cute的来给我沙洋啊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的小幺5岁了,我会是个好家娘。。。。你可以作个媒吗?^^ 拜托了~~

    ReplyDelete
  6. Dandelion,你好有心哦~

    ReplyDelete
  7. 老二:我没做媒啊!伊伊太可爱了,和我的互动也很不错。真的,我很喜欢她…………

    鳕鱼:我是无心做有心的事啊!

    ReplyDelete
  8. 一于上契啦!分薄伊伊对比古的爱。。。哈哈哈哈『分化』哈哈哈哈哈。。
    。。。。闪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感觉你在讨好某人哦。。。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10. May:我肯比古都不肯啦!他的金菠萝咧!

    爱美林:哦,是吗?我为人直肠直肚,喜欢就是喜欢
    ,无需巴结任何人。可能你不长来我这里,伊伊不是第一个我在部落说明喜欢的小孩啊!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可爱。我也想要有这样的妹妹~

    ReplyDelete
  12. befor & 乐淇:欢迎你们来做客。是的,伊伊真的很讨喜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