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9, 2010

咖啡瘾发作了

这边厢不喝咖啡,能吗?语音未了,
那边厢我还在冷眼旁观着老公的咖啡瘾几时发作,
没想到今天下班回来,
就看到一大包白咖啡躺在橱里。
嘿嘿嘿...我假假问老公,谁买咖啡啊?
老公说,还有谁。
我说,你不是说不要喝咖啡的吗,做么又买?
老公伊伊哦哦带过,我在暗地里偷笑。
我给了把楼梯老公下台,不再追问下去。
老公啊老公,还是老婆我了解你,对吧?

8 comments:

  1. 看来你每晚在你老公熟睡后,在他的耳边碎碎念:我要喝白咖啡,我要喝~我要喝~马力马力红~

    见效了~(原来不是你老公爱喝,是你下gongtao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老公没说白咖啡的咖啡因没那么高吗??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听说咖啡有抗癌作用尤其是有助于预防结肠癌,对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咖啡瘾真的很难戒的啊~~~

    我也是典型的咖啡上瘾者
    呵呵呵

    不过不打算戒
    一早一杯咖啡很幸福下
   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5. 好采你老公美说:白咖啡不是咖啡!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~验光师~
    是的,我了解老公,也洞悉咖啡的威力。

    ~鳕鱼~
    你要忍、忍、忍,百忍成金。

    ~比古~
    如果我会gongtao,你远在Penang的tao就能随时随地给我kok。

    ~爱美林~
    哈哈哈~今早他在喝咖啡,我上前去调侃他说,嘿嘿嘿,喝咖啡啊!老公说,他是早上要喝,晚上不要喝,不像我早晚都要喝。

    ~路人兄~
    我也是有听过这样的说法,不懂真不真。

    ~北西八地~
    英雄所见略同,喝咖啡是幸福的。
    昨晚在“情牵南洋”看到你的演出,演得不错,加油啊!

    ~老二~
    哇哈哈哈~也幸好他没说:"我老婆不是人"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