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老师爱搞笑

下班后,和妈妈到1U去闲逛,知道进贺在MPH里讲故事,去支持一下,顺便偷偷师。
简单的场地,一张桌子、几张椅子,故事准时在三点开讲了。



进贺讲的是自己当老师时的经历,故事的内容加插了许多搞笑元素,无论坐着或站着的人,听了都眉开眼笑。路过者听到笑声也驻足观看。
麦克风闹别扭,不让他讲,
他唯有拿起玩具当麦克风继续讲,
哈哈哈~~
你们相信我做过老师吗?
我当过体育老师,校长说,
体育老师不一定要很能跑,
叫学生跑就可以了,所以我的身材这样咯!

只要你们上来唱歌给我听,跳舞给我看,我就让你们成为....
Errr...小女孩成为兔宝宝,女人成为兔女郎......呵呵呵~~
这样子太严肃,很不习惯。不晓得有没有把小朋友给
吓坏了呢?
这样才是嘛!
这名一年级生从开场笑到散场,笑声也是最大的那个,
后来还上前唱了JJ的“小酒窝”,勇气可嘉哦!
大约一个小时后,讲座在笑声中结束。
又是一个愉快的下午...

5 comments:

  1. 喜欢他,很搞怪的作者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...那傻佬...不過我喜歡這句:「体育老师不一定要很能跑,叫学生跑就可以了。」
    給他扎砸咋炸到= ="

    ReplyDelete
  3. ~路兄~
    是咯,我同事说,他一开口讲话,人家都会喜欢他。


    ~左岸~
    其实还有很多的,我笑过后就忘记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做么你完全忽略了我唱歌的那部分的?呵呵,我唱歌很好听哦!一开口,全部人都喜欢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哎呀~~
    够力了,我真健忘,连你唱过什么歌都忘记了。

    不过我记得,你一开口唱歌,全场人都欢喜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