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田鸡真的不是鸡

我今天很忙,赶了很多份稿出来,
翻译、校对,然后交给美术员上色排版,
这样好让自己可以放心出游去。

其中一份稿我交给Foo上色、排版,
除了画稿和文字,我也把真实图片交给他。

临放工前,Foo跑上来说我没有给到他田鸡的图片。

我   :“在『田鸡的folder』里。
Foo :“folder 里是一只青蛙。”
我   :“ 那就是田鸡啊!A Foo,你不要跟我讲田鸡是鸡,你想向我拿鸡的图片啊!?”

Foo顿时愣住,全场爆笑。

看来,不懂田鸡是蛙类的人比比皆是。


我是田鸡啊!认住我的“蛙样”。

7 comments:

  1. 我知道,我知道,只有我老婆不知道。。哈哈。。

    而且我还知道田鸡不是海鲜类,没有毒的。。嘻

    ReplyDelete
  2. 田鸡!我还以为是星爷的前经纪人田启文tim!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下次你叫他給熱狗上色,然後在folder內放一張臘腸狗的照片,看看他會有甚麼反應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下次你叫他給熱狗上色,然後在folder內放一張臘腸狗的照片,看看他會有甚麼反應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是苦妈,不是苦瓜,
    别把我归类为瓜类哦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,我喜欢吃田鸡!

    ReplyDelete
  7. 对!田鸡比鸡好吃的很多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