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07, 2010

祸不单行?


前两个星期,突然伤风咳嗽起来,
吃了药,一个星期后就好了。

感冒吃药期间,感觉胃不是很舒服,
可能是抗生素的问题,所以我停止服用。

可是到了今时今日,胃部的不舒服也不见好转,
反而有疼痛加剧之嫌。
再次去见医生,他以为我的感冒还没好呢!
后来才知道,导致我胃痛的不是抗生素,而是止痛药。

吃了医生开的胃药,睡了一大觉,胃部的疼痛也舒缓了。
今天早上,胃部又开始闹革命了,时好时坏,
本来我是没有胃痛的,为何胃痛偏偏找上我?
难道是人老了,机器退化了?
还是想人家说的那样,本命年,多多少少会有事情发生的,
就好像小我一轮的靖虹蚊症入院,
大我一轮的阿姨弄伤拇指,动了小手术。

莫非这回轮到我了?
难道是祸躲不过吗?
我想是时候去看专科了。

7 comments:

  1. 小病浅中医,是时候去看茅山师傅了你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躲得过,躲得过。。。
    没事的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比古,茅山师傅是解降的,你以为我中降头啊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是不是吃太多?乱乱吃?(-.-)"

    ReplyDelete
  5. 吃不定时是原因之一,改掉你的坏习惯,养成好习惯包你自己都可以打死,哈哈!(你是属虎的)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