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02, 2011

第一次,招架不住

最近有太多的第一次,接二连三发生在我的身上。
第一次中三万,
第一次被交警截停,
第一次不断的南下后北上,再北上后南下,
第一次看到“灵魂工程师”们用喊,近乎怒吼的方式来对学生讲话,
第一次被“灵魂工程师”无礼地对待,
第一次感觉到男人那么阔气,花了近八百块买了电玩给晨晨
第一次…………
哇~心跳到那么够力。
够力,我快招架不住了。

4 comments:

  1. 我第一次看你写那么多的“第一次”的博文。。。哈哈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人生中有好多第一次。
    没有尝试就不会有第一次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和老兄一样的说,哈,真的第一次看你讲这样多次的第一次的兴奋感,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国明:对咯,大多的第一次,真的很难适应也!

    乐:勇于尝试,才不会有遗憾。

    比古:我不是兴奋啦,是惊吓多一点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