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给客人的rules

在一个机缘巧合,瘦了荷包的情况下,把原有的手机换掉了。
面对眼前这台智能手机,我不知何从下手,功能也是完全陌生的。
于是,和同时也换了手机的小妹,约了他的同学到一间Cafe去来个教程。
我们进到这家cafe,找了一个位子坐下后,发现桌上有一个牌子。
我们还以为是每日特餐之类的东西,怎知道拿起牌子一看,上面写着的是:


1.在没有征求服务员的同意之下,禁止对其拍照或摄影。
2.禁止要求或交换联络方式。
3.禁止询问下班详情或时间。
4.禁止纠缠服务员。
5.禁止对服务员有任何身体接触。
6.禁止携带店外食品或饮料。
7.本店将实行每人最低消费制(一杯饮料或一份食物。)

哇咔咔卡~~
这是我和小妹的第一反应。

         狂笑了之后,我环顾了四周。我发现这里的服务员都十分的年轻,最特别的是她们的制服,就是日本漫画里女佣造型的那种。裙是有点短啦,可是穿了长靴,整体看起来还算是OK的。店的后部有些日本、香港漫画和一只大大的GUNDAM铁甲人。来帮衬的人有小孩、年轻男女和一些uncle aunty。感觉上还算是个正经的cafe,是漫画主题餐厅吧!
        我看了那些条例后,让人错以为是下三滥的地方。可是这里有好听的英语歌、超快的网速等等。食物好不好吃,我不知道,我们没吃东西。
        说回那些条列,第6和第7项都是一般上常见的条列。可是前面的5项就让人有点想入非非啦!
哈哈哈~希望我是"念多咗"!

6 comments:

  1. 店里的服务员哪里够你们姐妹水啦,请问。。你的电话几号?(我有犯rule吗?^^)

    ReplyDelete
  2. 难道说店里的服务员全是帅哥美女?
    哪间店呢?
    如果有机会要去看看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乐:我倒不觉得那里的服务员全是美女,年轻倒是真的啦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有些人喜歡cosplay誘惑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5. 那我可要去见识,见识咯…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