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1, 2011

我不是瞎!

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太累,眼睛有眼屎,
还是Angry Bird玩多了,
最近我发现自己的看东西有点蒙查查了。


各位看官们,可以帮我看下这两张图片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清楚了吗?
我想各位和大近视的我都看得很清楚吧!
可是还是有人睁大眼睛说瞎话;


其实什么话都不必多说,
图片本身就会“说话”了;
可是还是有人敢敢、硬硬地按住它,
不让它“说话”了,
有人可以只手遮天,
可是指缝间还是会有曙光穿过的。


我相信天理永远会在,
公道自在人心。


还有,我只是近视眼,
不是瞎了眼!!



7 comments:

  1. 照片录像全是证据,抵赖不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看了好多遍,好多的视频,好多的照片,还有假的吗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是见证者!
    狗屁的政府,腐败的制度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也是见证者!
    狗屁的政府,腐败的制度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夫人:现在连主人家都说没有咧!那么这些图片都是我们自己找人“演”的。

    国明: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,事实胜于雄辩。

    志成:我第一次看你这么气愤哦!是时候善用我们手中的一票了!

    ReplyDelete
  6. 那么这些图片都是我们自己找人“演”的?
    说到-“演”-咧!可不用再找滴,现成大家都看过那顶顶大名的AV Star令谁都懂啦!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有老花都看到清清楚楚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