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窗外有蓝天

最近在FB鬼飘的时候发现,同样的一个社群中,
有好些人都对着同样的一样东西表示不满,怨声载道。
现在的年轻一辈真棒,敢敢把心中的不满公诸于世。
哪像当年的我们,得到不仁道的对待只好自己转身。
我相信,同在那个社群的人们,
都会纷纷的表示赞同,只是身不由己地忍气吞声。
为何还在里头打转?
何苦呢?

该反省的人,似乎都不想醒来。
我行我素,依然故我。

我曾在这里蹉跎了不少岁月,
而今,我飞出去,自由了。
飞出去的感觉很棒,
我想,在这个时刻享受自由,不会为时已晚!

不要再陈仓暗渡了。
窗外的天空是蔚蓝的,
蔚蓝的天空任翱翔;
大口大口地吸着,
吸着自由的空气,
空气是清新的。

这一片自由的天空,
是宽广的,
伴随着的是微笑的彩虹。
这时的我,豁然开朗。

3 comments:

  1. 嗯,你的决定对了你自己,前程似锦~!祝好

    ReplyDelete
  2. 飛吧~去尋找你的那片藍天把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一个"窗外有蓝天"。。。祝福你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