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09, 2011

熬过了

十天的书展,我熬了九天,最后的两天我开始有点吃不消了,很侥幸的,我没有病倒。
这次的书展,算是难得的经验,学会了不少东西。
虽然做起来很压力,可是还是很感恩老板给我当Booth Leader的机会。
这个书展,也让我看到一些人的工作态度——懒散、没责任心,做事得过且过。
这些人,我讲过他们就算,听不听、改不改,也不是我能掌控的范围,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,成年人该有成年人的思想。
书展过了,仍然是学校假期,可以好好地休息充电一下,最重要的是可以带晨晨到处去走走看看。开学后又得北上南下咯!
有人说,有得忙是好事,证明你还有用;没得忙的话就表示英雄无用武之地了。
是这样衡量的吗?
真的是这样吗?



9 comments:

  1. 小雨:欢迎路过,也欢迎留下口水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次我没有去书展,没有得见你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得忙的确是好事
    因为有工作有钱赚。。。(呵呵。。现实)
    但没得忙也不见得是英雄无用武之地
    只可以说
    机会还没到。。或者是上天稍微安排一点时间给我们休息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有得忙有得赚,又增加见识,那多好,见仁见智,你是可以的..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这就是经验咯,你又有钱进袋了,哈~

    ReplyDelete
  6. 路兄:年底又来玩猜“路人”游戏?

    惠娘:八月还有“中文海外书市”及“书香”两个书展啊!

    汤米:举手举脚赞同你的话,希望你开镜顺利哦!

    比古:血汗钱,有血有泪还有汗啊!

    国明:你对。用钱也买不到的经验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这些经验真的很可贵呢,是其他人无法得到的。
    忙完就有得休息啦,先苦后甜,呵呵!
    晨晨是谁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