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重出江湖

最近老是觉得显显的,提不起劲。
工作似乎越来越多,deadline也似乎越来越短,
成天好像行尸走肉般的过日子,
生活很郁闷!
俊梁的一句话:“要快乐的工作,而不是拼命工作。”
深思后,让我豁然开朗,领悟当中道理。


我重拾放弃已久的活动——羽球和瑜伽,
让自己放松,情绪不要那么紧绷。
今天上了两堂瑜伽,发现自己——
肌肉僵硬,脚筋绷紧,之前的flexibility没有了,
这是我的身体吗?
以前能轻易做到的post,现在不行了,够力!
不过没关系,只要加以勤练,相信这一切会回来的,不怕!


9 comments:

  1. 我也很久没去做瑜伽了。。。相信什么动作都做不了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又装修廖~美哉!
    现在我唯一的运动就是手指运动,上网打字留言~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3. 羽球喔
    已經有10年沒有打了 ><

    ReplyDelete
  4. ~爱美林~
    我连做downward dog脚跟都着不了地,从来没那么紧过。

    ~路人兄~
    谢谢你的赞美,也谢谢你好康益我们的新模板,让我们更加容易更换,不过板头就做了很久。常做手指运动的人,肚腩是最大的,包括我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歡迎重歸咱們的羽球隊伍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~fufu~
    你常常跑来跑去,哪有时间打球呢?你在哪里做那些运动啊?

    ~小猴~
    谢谢哦,让我们把那几个瓜杀个片甲不留,呵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7. 我也很喜歡打羽毛球,可是年紀大了,這種醬劇烈的還是省省....

    ReplyDelete
  8. ~比古呆~
    你又不是七老八十,我老公和你同岁,一星期至少打两天羽毛球。除了和比古嫂唱歌调情,也可以扑蝶调情啊!哇咔咔卡~~~

    ReplyDelete
  9. 羽球!!我不懂多久没玩了!
    瑜伽,自己偶尔在家有做作啦!久不做,真的不行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