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02, 2010

愚了自己一下

一如往常,载了孩子上学后,先把车泊在公司,后和湘云乘梨贞的车去巴刹。
湘云要买菜,我没有煮不用买,我去吃早餐。

八点多的时候,同事蔡校长打电话给湘云说我们泊车泊到老板的位。
我和湘云听了开始有点慌,心想我们怎么可能泊到老板的位。
可是再想想,愚人节喔,可能被人作弄。
我们决定不理他!




过没多久,楼下出货部的同事又打电话来给湘云,
说着同样的事。
我们还是觉得——愚人节,他们pakat 的。
我们还是决定——不理他。






可是这时候湘云有点lut了,
她说,打电话给晓月comfirm一下。
电话一接通,晓月即叫湘云头家嫂,说她厉害当了老板。


糟了,难道我们真的泊老板的位?
可是我们很“肯定”我们是没有泊错位的。

OK,没关系,我打电话给我部门的小猴和左岸,
问问她们就知道了,她们不会骗我的。
可是她们的答案还是一样。

我们竟然做了这样的事?
从巴刹回公司的途中,我们还不断地讨论自己泊车的事,也开始在猜了~~
我们说好回到公司,要表现的若无其事... ...




回到公司,我和湘云的车真的是泊在老板的车位上,同事们掩着嘴巴在笑,
真的是糗透了,我们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,虽然泊了老板的位没舍大不了,
可是这样乌龙的事史无前例,还把同事的贴心通知当成愚人节的作弄,
真是小人心度君子腹。


一整天,同事们看见我都对我咪咪笑,
不要以为他们中了万字、发了大财,
也不是因为我特别美,
而是他们都在笑我早上“干”的糗事!



唉呀~
真的是人不愚我我自愚。

14 comments:

  1. 说瘀都不够彼得你瘀。
    因为你年年有“瘀”。

    蒲公英,不要紧,有人比你“瘀”。

  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闪人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來要一牌才能「散瘀」><
    換了新頁面,好靚好靚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,不能怪你们不相信,那么巧是愚人节!

    ReplyDelete
  4. ~比古呆~
    瘀,这个愚人节我们share share 了咯!

    ~鳕鱼~
    我现在瘀得东一块,西一块啊!

    ~左岸~
    我天天jut铁打酒,都几可怜一下hor...

    ~验光师~
    是不是自己拿来“瘀”?

    ReplyDelete
  5. 瘀到弊啦!呵呵呵!有夠沙膽的兩條水!

    ReplyDelete
  6. 这篇很多余soli是很多鱼哎呀又打错是很多“瘀”。。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7. 小心翼翼的
    结果却是粗心大

    ReplyDelete
  8. ~小猴~
    我们要吃豹子胆散瘀。

    ~路人兄~
    干嘛老是打错字?

    ~西北巴地~
    欢迎来访!
    对咯,太过小心了...

    ReplyDelete
  9. 哟~头家嫂,目中无老板

    ching

    ReplyDelete
  10. hahaha 以後不要那麼執著喔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11. 人家是"酒不醉人, 人自醉", 你們是"久不愚人, 人自愚", 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愚人节瘀事,当真巧合。

    ReplyDelete
  13. 不知者不罪,大不了被炒鱿鱼而已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