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9, 2014

不完美的小孩

你们不是完美的小孩
完美的光环自己长出来
听说发亮的光圈是有钱也买不到的,
但是真正善良的人却能免费拥有。
图片和文字摘录自《我不是完美小孩》
你们的不完美让我无法招架
对于犯错,我骂了劝,劝了骂
最后苦口婆心

我不是完美的大人
你们不是我家的小孩
为何我执意劝说

幼吾幼以及人之幼
痛心你们的一念之差
但愿能醒觉悔改不重犯

看到不完美的小孩
我会想起几米的《我不是完美的小孩》
再次重看
不断反思

是的,每个个体都是不完美的
虽不能要求尽善尽美
也不能让今天的过错成为明天的缺憾
但愿你们长大成仁

今天经历了
领悟了
愿明天变得更完美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