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9, 2014

【贪吃事迹】。居林。香树下河鲜

到居林出差几天,好吃的我当然不忘找寻这里的好吃好喝。这家香树下河鲜是曾校长引路带我们前往。这家餐馆在住宅区里,但一点都不难找。进到住宅区后,往餐馆的指示布条非常清晰,不消一会儿,我们便抵达了餐馆。
一步入餐馆时,进入眼帘的是 餐馆的周围养了许多鱼只,而且环境清幽,当然我们也不往把美景摄入镜头。

由于我们只有三个人却点了五道菜肴。炒粥原本是西岭的地方美食,没想到来到居林竟然可以吃到。虽然味道比不上西岭的炒粥,可是我们还是吃得津津有味或许是太饿了吧!

炒粥 RM10.00












三巴臭豆 RM15.00

冬炎白须公  RM 24.00
Kerabu Mango rm 8.00
















半边蚶 rm 8.00
















在这里用餐,缺点就是太多苍蝇了,造成我们嘴巴忙,连双手也忙着赶苍蝇,仿佛是在和苍蝇比赛,看谁吃得最快最多似的,哈哈哈~~据说,附近有养鸡场,所以苍蝇特别多。

食物的价格经济实惠,味道也不错,下一次我还会再来光顾。

香树下河鲜

BIG TREE RESTAURANT
No。 200A, Jalan Rambai 1/4,Taman Rambai,09000 Kulim,Kedah.
H/P:016-405 3300, 016-5511410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