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07, 2014

【贪吃事迹】。槟城。MIAM MIAM CAFE RESTAURANT

星期四的工作特别繁多,让我忙得头昏脑涨,时间一晃而过。工作完成后已是黄昏时分。为了避开堵车,躲进附近的商场Gurney Paragon吃个晚餐。走进商场马上被MIAM MIAM吸引住了。之前和晨晨原本想光顾在1 Utama的分店,可是大排长龙。当时晨晨肚子已经饿得不像话了,所以只好放弃等待,转吃Dave‘s Deli。

我和友人走进MIAM MIAM,环顾餐厅四周,灯光柔让人觉得轻松、舒服。由于时间尚早,只有两三桌客人而已,我们选了一个不会太冷的位置坐下。





侍应递上餐牌,友人没意见任我点。我第一次光顾对这里的食物不熟悉,就随意点了三样吃的和两杯咖啡。一般上点厨师推荐或镇店之宝,包不会出错。


龙虾汤 (Lobster Bisque Soup) rm13

汤略有腥味,配有半片牛油面包。面包蘸着浓汤吃就不觉得腥了。

Miam Miam Spaghetti rm26.80
好丰富、份量好大的意大利面,伴炒的材料有菇、菠菜、培根、香肠、茄子和番茄,
还有一个半生熟鸡蛋。把鸡蛋戳破,让蛋液包裹着面条一起吃,美味极了。
Pasta Zanmai也有类似的吃法。

Motcha Souffle rm 16.80
舒芙蕾是法式甜点,第一次吃,味道蛮不错,就是稍微甜了。这可爱的小东西从小小的杯子里蹦出来,有头重脚轻的感觉!蹦出来的部分烘得香香有固体感,内里却是软绵绵、充满蛋香,入口即化。 

这三样东西的份量足够两个人吃,加上一杯咖啡,已经有饱足感了。吃饱了之后,我才发现自己点了三部曲,即餐前汤、主食和甜点。哈哈哈~友人还笑我后知后觉,我说幸好不是不知不觉。

喝了咖啡之后,我们也不逗留太久,因为已经有人在外面等候了。虽然不是周末,餐馆却是高朋满座,可见这家餐馆的口碑和食物都有一定的水准,而我和友人也吃得很满意。下一次我倒想试试它的pancake,卖相很不错哦!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