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0, 2010

四大条件

晨晨的学校派了一张羽球训练班的的通告回来。
通告的内容大意是——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 
“如何成为李宗伟的接班人” 具备四大条件,人人都有出头的一天!

1  球员本身兴趣
2  家长鼎力支持
3  经济条件允许
4  教练打好基础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 

接下来的内容是时间、上课次数及学费方面的说明。

再接下来就有这几行字——

特别组(物以稀为贵,儿女享有贵宾观照式看待)
首次推荐『高素质型』羽球训练班
Special Badminton Development Programme
(Preferable competitive players)



其实小女子我才疏学浅,读不明白上述有highlight红色的字,你们可以告诉我,这些文字的意思吗?




7 comments:

  1. 總之是要有貴賓式的看待,錢應該是出“藁藁”那個。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有一个朋友,他的儿子经过两年很昂贵的训练费(RM200 一个月)从很有兴趣到现在放弃了。。根本是不让有天分的人进国家队嘛!妈的,国家羽总,吃屎啦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汤杯风吹到校园了!
    应该是多多钱咯!

    ReplyDelete
  4. ~花罗汉~
    第一次来我的部落吗?欢迎啊!

    你的部落,我看不到。


    ~美丽霞~
    我也是这样想。


    ~杨霓~
    看到皱纹了啦!冷静点!


    ~验光师~
    是校外的羽球训练班。
    我想,也是的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粗俗一句话,仙家L*N……!!
    (别怪我那么“粗”,因为我实在讨厌那种“打蛇随棍上”的人)一山还有一山高。何况即使再厉害,没有靠关系,是很难进国家队的啦!
    好像以前,国家足球队有很多是华人。现在?盲的都看到囖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6. 对,讲到明都cham啦!除了华裔还有他族,国家足球队我最记得苏进安和santok singh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