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4, 2010

连打呃都香

“妈咪,你可以买榴莲给我吃吗?我看到榴莲,口水都流啊!”
“去哪里买哦?打电话给爸爸,叫爸爸买。” 于是晨晨就摇了一个电话给老公,果然不出我所料,老公对女儿是有求必应的,只要要求不过分。嘻~省却了我去夜市的麻烦。

回到家,已经有三粒榴莲孙在等着我们了。说榴莲孙是因为榴莲小的可怜,可能还未真正进入榴莲季节吧!

看着这些榴莲孙,我跟老公说,我不吃了,给晨晨多吃几瓣吧!老公硬塞了一瓣给我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淡然无味,肉薄种子大。

         没两下子就吃完了。看晨晨的样子好像到喉不到肺,嘴里还碎碎念,煞是好笑!我唯有安慰她以后才买多多给她吃咯!过后,她就乖乖到房里去复习功课,而我当然是坐在她的旁边上网喽!上着上着,我就听到晨晨打呃的声音。我望了她一眼,怎知她说:“妈咪,你知道吗?我连呃上来的榴莲味都那么的香啊!” 我向她扮了个鬼脸,心里想:女儿呀,你需要那么饿鬼榴莲吗?

14 comments:

  1. 哇!这样厉害,看来榴莲季节来临时,是你脱掉沙龙拿去当的同时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好可爱,我也是榴莲迷!

    ReplyDelete
  3. orange,約定你六月吃榴蓮吃到飽,吃到嘔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也是很爱吃榴蓮,我家的榴蓮又开始结果了希望今年结得会比旧年多,送两粒给你们吃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也是超爱吃榴莲的!!记得小时候,爸爸总是会买一麻包袋的榴莲回来。一家人一起吃榴莲的时光,现在只能成回忆……也许是召集全家人回来一起吃榴莲的时候啦!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也爱榴莲 ~~~ 快要到它的季节了,努力的等待当中 ^^

    ReplyDelete
  7. ~比古呆~
    也是血糖飙高,体重飙高的同时。


    ~验光师~
    你一次能吃下多少个榴莲啊?


    ~小猴~
    晨晨:“我是morning晨,不是orange橙。”
    哪哪哪小猴,晨晨抗议了啦!



    ~黄昏兄~
    先谢谢你,不过两粒不够吃咧!(很贪心地说)

    ReplyDelete
  8. ~kong~
    以前姑姑还在的时候,是去劳勿买一车厢满满的榴莲回来派街坊的,可惜现在人事已非。


    ~木子~
    对,期待-ing 六月尾上山吃榴莲。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很久很有吃榴蓮了 ><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我也是很久沒吃榴槤了
    那天在超市看到一粒泰國榴槤都要賣NT600
    走在榴槤旁邊都完全聞不到味道
    要拿在手上兼鼻子貼近那個刺刺才聞到~

    ReplyDelete
  11. 迟了来留言还嗅到榴莲味~

    ReplyDelete
  12. ~十六夜真人~
    还是自己的家乡好,对吗?


    ~路人兄~
    因为晨晨又打呃了,嘻~

    ReplyDelete
  13. 既然大家都是同道中人,何不约在一起痛快的大吃一顿?!!yoooh……!!

    ReplyDelete
  14. 既然大家都是同道中人,何不约在一起痛快的大吃一顿?!!yoooh……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