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7, 2011

又书展

学校假期来了,也就是说书展来了。
这次的书展为《阅读大马》书展。

        我不喜欢做书展,因为时间很长,从早上11点开始到晚上10点;从甲洞去The Mines要一个小时,回的时候也要一个小时,我不飚车,所以需要耗更长的时间。从The Mines 出来还要和参展的工作人员挤路,千辛万苦才能离开停车场。这个过程,光想就已经软掉了。一连十天的书展原本是没得休息的,这样长期的积累下去,不过劳死才怪。我不是女强人,也不是super woman,我需要休息。结果,我可以休息一天。Yes,争取到了!

        这次,我这个半新不旧的人被老板点名当书展摊位的揸fit人。可是我好像什么都不用做咧!事前的准备工作不用我做——人手分配的值日表不用我分配,小说和漫画作者签书会时间表不用我安排,书也不用我排,(其实是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参与排书工作)。幸好,我还清楚了解书展期间自己的角色扮演。

        书展期间,希望朋友们会来找我,和我聊聊天、解解闷,这样时间可以一晃就过去了。
我等你们哦!


     

8 comments:

  1. 你带手提电脑去,不是可以有很多朋友和你聊天咯。。。不过不要给老板看到,不然就大锅。。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个建议很不错,不过想下就好。
    嘻嘻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这个书展我不去了,因为没有茶香~嘻嘻!

    ReplyDelete
  4. 以前这一个书展不是在年尾吗?做莫这一次换去6月了?

    ReplyDelete
  5. 路兄:哦,没茶香,有书香啊!你不去就不能“玩”寻路人游戏了。哈哈哈~~

    ccm:现在一年有好几个书展,《阅读大马》算是一个比较大的书展。年底的那个书展叫《书香绿野书展》,八月还有一个书展在KLCC的,叫《中文海外书市》是大众书局主办的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为两餐么都要挨啊前世~!!!(闷了可以看老夫子书)

    ReplyDelete
  7. 这个星期日我会去也!
    有机会就去找你啦!

    ReplyDelete
  8. 比古:最闷的就是回的时候,塞车塞半死,悲~~

    乐:欢迎你来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