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6, 2010

最近发现好多朋友都很忙,FB 和部落格都不见踪影。

甲说:“我忙死了,放假孩子没上学,要打点早午晚餐…………”
乙说:“忙,忙到吃饭的时间都没有……”
丙说:“哎呀……不得空到要死,东奔西走,忙某某人的东西咯!”
丁说:“不说你不知道,今时不同往日,现在凡是要亲历亲为了……”

其实,我很怀疑常常说忙的人是不是时间管理不当?
还是把“忙”当成了口头禅?
还是“忙”是一切事情最好的藉口?

纳闷中~~

原来我是最有空的,或许我是盈盈美带子吧!
不过hor,有一个人常常说自己eng卡bo西的,
那个人就是嗯到爸

5 comments:

  1. 我也很忙,忙着来给你留言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!我也是淫淫无歹志来给你留言了,哈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3. 呵呵,我忙着上网,支持支持网友们的部落格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是忙,可是也不至于忙到没法做别的事。。其实是忙30% +懒 70%。。。我也!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忙到现在才来。。。。嘻嘻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