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01, 2010

误会

       晚饭后,载着老妈到家附近的商场买家庭用品。
       我在商场里百无聊赖的东看看,西望望。
       当我来到女装部的时候,我看到一个安哥,手上拿着一件女装上衣,很仔细地环顾了四周,然后拿起一件裤子,在打量着衣服是否和裤子相称,接着又换了另一个颜色的裤子。我开始观察他,心里想着:这安哥在看着这么年轻的衣服,是不是要买小龙女的?Opps!! 请别怪我会这么想,因为我在这家商场看到太多上了年纪的伯伯,带着年轻的小龙女在这里闲逛了…………
      就这样,安哥拿了好几件衣裤来配称良久的。看来,他是拿不定主意要买那一套的啦!
      最后的最后,一位年轻的女孩子出现啦!
      原来啊,我想太多了也,不是什么小龙女啦! 那女的是他的…………女儿!
      晕~~~

9 comments:

  1. 爸爸买衣服给已经长大的女儿已经很稀有了,还要配称?绝世好爸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!
    不过,世上这种女儿大了还会买衣服给她的爸爸真是世间少有咯!!
    我爸就一定不会这样,因为从小到大他都没挑过衣服给我,更不用说长大后了~

    ReplyDelete
  3. 美丽霞:对咯,他们还在那里讨论一番,怎样配会好看等等的事。

    小公主:你爸可能觉得自己的眼光不够好吧,是不是妈妈的眼光比较好呢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爸的眼光不会很差~
    不过,我妈就差他一点点啦,但是他们了解我喜欢什么类型的衣服~
    可是他们就是不够了解我,不知道我心里想什么~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当时有戴眼镜吗?如果没有就恭喜你,不用换过新的,哈哈哈~你想的太多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黄昏兄:我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,嘻嘻嘻~~~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哈哈~有时候我们就是会不自主地框上有色眼镜看人,可冤枉了那位慈父咯~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8. 你是不是讲我,是不是讲我,快从实招来!哼

    ReplyDelete
  9. 呵呵呵
    有时候真的不得我们不误会的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