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5, 2010

       自从17号到新公司上班后,天天都忙的不可开交。要学要懂要记的东西非常多,也疲于四处奔走。其实我蛮庆幸自己不是那种lut lut 的人,工作上的流程也逐渐上手了。
      虽然很久没写部落了,可是我依然天天上来看大家的博文,只是没有留言而已;相同的,FB我也会上去看看大家的近况,就比古帝玩得不亦乐乎。看博文和上FB就像吃喝拉撒那样,每天一定会做的事,也像呼吸那么自然地会去做。会不会中毒太深啊?嘻嘻~~~
      朋友们,我想对大家说,忙碌的我没有忘记大家,日子也过得挺好。
      朋友们,我也想知道你们过得好吗?

11 comments:

  1. 我过的很Relax!!忙着煲剧,忙着看帅哥。
    下个月开始我没有去Kepong了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。。还忙得可以坐沙发,爽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先把手上工作的工作办妥,得空就来较量下吧,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霓霓:幸福的C9,不要晒命哦!不要让我知道你忙,不然……嘿嘿嘿!!


    比古:我是忙里偷闲,老是工作,会死人的啊!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说过回家是最舒服的,所以能够在家舒舒服服的上网已很感恩。
    海内存知己,天涯若比邻,虽然我们相隔不远!哈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哦哦
    工作上手最重要

    部落格慢慢来没关系~~~

    ReplyDelete
  7. 万事起头难,以你的智慧和才能很快就会上手了,加油。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路兄:是的,我们相隔不远,可能遇见也不知道。


    薰衣草夫人:谢谢你。


    汤米关:也是的。不过很多时候就是力不从心。


    黄昏兄:你太夸奖我啦!不过,我不会辜负彼得期望的。嘻嘻~~

    ReplyDelete
  9. 我最近忙到沒什麼時間出來網海“浦”了!唉~沒人記得我了!嗚嗚嗚

    ReplyDelete
  10. 想妳了。下次不要來去匆匆...還有那杯子我讓給了老菜:'(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