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感激

       倒数四天,我就要离开现在的公司了。感謝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,也感謝生命中發生的每一件事,虽然这些文字是改编自一本书,可是却是我内心的真正感受——

微笑,送給傷害我最深的人,
告訴你,我沒有被打倒,而且活得很好。
微笑,送給傷害我最深的人,
感謝你的栽培與滋養,讓我能活得更有勇氣和智慧。
送一朵最美的微笑,給傷害我最深的人,
我的成長,就是對你最好的讚美;
我的微笑,就是對你最好的祝福。


谨以这篇修身小品与各位同事们共勉之——


感激傷害你的人,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志,讓你更堅強。
感激欺騙你的人,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,讓你更自信。
感激中傷你的人,因為他砥礪了你的人格,讓你更堅持。
感激鞭打你的人,因為他激發了你的鬥志,讓你更勇敢。
感激遺棄你的人,因為他教導了你該獨立,讓你更努力。
感激絆倒你的人,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,讓你更堅忍。
感激責備你的人,因為他提醒了你的缺點,讓你更完美。



虽然不能再和你们一起共事,但是我们却是永远的朋友,
还有还有,你们在我的心里永远不缺席!



12 comments:

  1. 幾米的書?
    說得好,要學習用微笑感激傷害你的人,沒有他們,沒有你今天的成就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Joanne,不是几米的书,是邱立屏的《微笑,送给伤害我的人》。谢谢你的鼓励啊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新环境新同事也是新的伤害你的新事物哦,要会入乡随俗~

    希望你能早点融入新地方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走出了办公室政治,又将掉在另一溶炉里.还好有信条打救.祝福你花开美丽.

    ReplyDelete
  5. 比古:我明白的,一切随遇而安。


    安哥爵:谢谢你的祝福。我会细心灌溉,让花开得璀璨美丽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不用怕!你走到哪里,我的心里还是有你一席之地!

    ReplyDelete
  7. 送你一堆杂草,愿你风吹雨打也不倒下~

    ReplyDelete
  8. Kong:我知道的,都老友鬼鬼了,嘻~~

    ReplyDelete
  9. 美丽霞:谢谢你,我收到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离开了所习惯的环境,踏进新环境前,要重新整理心情,作好心理准备哦。祝你一凡风顺!

    ReplyDelete
  11. 蒲公英的故事你也知道所以你选了这个博名,希望你在新人新事新境都能。。。和谐,顺利,适应。。。祝福你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12. 老二:对咯!出游了两天也算把心情整顿好了!全新的工作、新的挑战,全力以赴。


    黄昏兄:你会时时刻刻都带着你的祝福的,谢谢你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