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烦人的路税

(网络相片)

下午花了蛮长的时间来去除黏在车镜上的路税。不晓得谁那么班赖发明了这种黏路税的方法。

滑机油、硬币、去光水、化装棉,全派上用场了。最后, 用了最“原始”的方法:先给路税敷上润滑面膜,一会儿用硬币慢慢~慢慢地刮。因为三年的路税未去除,镜子上没有位可黏新的路税了,所以必须去除三张路税。哇靠~拿我命也!!

有谁可以告诉我还有其他的方法吗?

6 comments:

  1. 上次修車先生只是拿水噴噴下,再用鐵尺刮。沒一會兒就搞掂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Comfirm 是水吗?酱容易?好,明年试一试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lol i cant help you because i dont have a car yet ><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觉得这个新发明的路税怪怪的,有时粘得像你的那样撕不起来,有时却怎么都贴不稳。
    汽车机件店有卖那种特地用来贴路税的透明镜子贴纸,去买一张来用吧,会少了好多麻烦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~fufu~
    你毕业后也会有自己的车子,希望以后会换另一款好撕的路税。

    ~淑惠~
    你说的对。今年来不及去买了,明年啦!谢谢你告诉我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爸爸是用火水幫我擦掉的喔,他說很快就能搞定呢!下次不妨試試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