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3, 2010

歹命人

         今天阿头说Camy做到这月底而已,有点吃惊。
 想想下,她有负责写《小伙伴》的一份八张稿,以后谁写啊?!
       问阿头去,阿头问我心目中有否适合的人选,我说石头应该没问题。
阿头又说,石头已经负责写十张了,不行!


最后结果,我要自己“哽”


天啊,我要多写一份八张的故事,翻译马来文,找英文版的Notable Facts!
当时就是因为时间紧迫,琐碎的事务繁多,才找人帮忙写的,可是现在~


天啊,我哪够时间啊!
天啊~快来救我啊!


看来,两个时段的tea time没得休息了;
看来,吃过午饭后就得马上开工了!


天啊,为何我越来越命苦啊!
天啊,谁来救我?


看来,我得多拜神,好让神明保佑我和KIWI每一期的杂志不会脱期;
看来,我得去找这本书来看看,好让我也能《做个好命人》。

(网络相片)

3 comments:

  1. 是不是看了會好命的?那我也想看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左岸,我还在找着这本书,我也希望看了会好命~

    ReplyDelete
  3. 順便幫我找個‘有錢人’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