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30, 2009

彩色与黑白


为什么你讲话反反复复?
彩色与黑白那么难取舍吗?
你要彩色,我给,
给了你彩色,
你要黑白,我也给。
可是给了你黑白,你又要回彩色,
好,就给回你彩色,
这回你又说其实要黑白就可以了,
因为彩色很贵!

Waalauu...你可以一次过讲好来吗?
你是聪明人,只须动口,
就把我们当笨人耍得团团转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其实这东西彩色的很美,不会贵了,
因为它让你不会有遗憾, 也留住温暖的时光。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彩色转黑白,黑白转彩色,
我们也没向你多要一分一毫啊!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其实你很幸运,
因为你拥有一双可以看到色彩世界的眼睛。

9 comments:

  1. 咦 ~~~ 誰激怒你啦?? 別氣別氣 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她腦袋色盲,原諒她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因为彩色有他可以直接看见的精彩,黑白有他看见的隐藏惊喜,所以难以取舍咯!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4. ~木子~:
    是某间学校的校长啊!她的人多变,一时一样,每年合作都让我很为难!


    ~Joanne~:
    你说的对!


    ~Kai and Baobei~:
    你说的也有道理,可是在情况逼急下,必须当机立断。百人之上的她,每句话就好像圣旨,让我们这些为她做东西的人很为难啊!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好呀!第一次来你家坐坐!
    气消点了吗?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6. 彩色好啊!干嘛他反口复舌啊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馆主你好。。。游泳到你家,打个招呼:)

    别气啦。。。生气对身体不好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嗨~你好~无意中透过网友的部落看到你~不晓得你还记得我吗?

    ReplyDelete
  9. ~凯丽。angie~:
    欢迎你来我的家,要常来啊!发泄出来气也消了。

    ~寒韵心~:
    我好,你也好哦!我当然人的你啦!欢迎常来坐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