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big blur fish


昨天一早,小学同学黎金莲打电话给我。

“你记得尤慧钏吗?”劈头第一句话就问。
“记得啊!当年她坐我的前面”我说。
“原来啊,她和我同事了两年,还坐在我隔壁呢!我完全不记得小学时我们同班过。”

我的天啊!两年可不是短的日子耶!
不是金莲是blur blur fish,连慧钏也是blur blur fish...

不过缘分之手还是把大家牵引在一起,
913 那天,慧珊还问大家是否有慧钏的联络,以为从此“找”不到这位久违的同学了,
结果我们注定是要重逢的。

高兴能够找回多一位小学同学。

1 comment:

  1. 缘分的奇妙,真的很难解释,但遇到老朋友,很开心吧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