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15

【贪吃事迹】。吉隆坡。貓頭鷹咖啡館 The Owl's Cafe

久聞貓頭鷹咖啡館的盛名,學校假期來了,難得這一次的“閱讀大馬”書展我無需當班,想必能好好的把書展逛一圈,或兩圈,哈哈哈~~~

往書展途中路經Bukit Jalil ,於是決定到貓頭鷹咖啡館吃午餐,順便見識一下為什麼它的人氣如此旺盛。

來到咖啡館,發現原來它在二樓。正想走上樓的當兒,樓梯已站滿人,想必得等上多時吧!飢腸轆轆的我們不想等,選了鄰近的面家(可是一點都不好吃卻找不到座位)。

學校假期裡,晨去三天兩夜的生活營,我也趕快把手頭上的工作完成,在假期來到尾聲的時候請了兩天假陪陪晨,做做自己喜歡的事

2015年6月12日,星期五的貓頭鷹咖啡館依舊是人潮,顯然它是人氣爆燈的咖啡館。


咖啡的烘焙過程,圖文並茂,一目了然。
恬靜舒心,菊也。
約了Maple,我們比約定的時間早到了一個小時。
我和晨肚子餓了,先點了店家的人氣格子鬆餅——Rebecca。
鬆餅上有一球店家獨制的伯爵茶口味雪糕,以草莓、藍莓和香蕉點綴,再撒上香脆的杏仁片,淋上楓糖漿,好吃極了!大愛這伯爵茶雪糕。
Rebecca RM18 & Flat white RM8 
Maple來到後,我們又點了兩樣東西share share 吃。

Morning Daisy——香脆的可松麵包配上綿密的炒蛋(有吃到起司味道),另加煙鴨肉。味道也是相當不錯。每一份可松麵包都配有沙拉和格子薯片。
Morning Daisy RM16 + smoked duck RM 6
 這一份The Queen 看似配料簡單但價格卻比較高,我想是因為馬卡龍的關係吧!格子鬆餅上的雪糕可選自己喜愛的口味,不然店家會給巧克力或香草口味的雪糕。我們偏愛伯爵茶口味,連馬卡龍我們也是選伯爵茶口味呢!
The Queen RM 21,add on  ice cream RM5/scoop

靜謐的一角

超甜的馬卡龍
有機會的話要試一試

貓頭鷹無所不在
店裡網羅不同造型的貓頭鷹擺設

咖啡的類別,牆上只有分曉
格子鬆餅不再是單純的塗上牛油和加椰,動動腦筋發揮創意,必能挑逗食客味蕾,滿足口腹之欲。店裡座無虛席及門口的人龍等待,不就是它好吃的見證嗎?

The Owl's Cafe
12-1, First Floor,Block 5,
Jalil Link,Jalan Jalil Jaya 6, Kuala Lumpur.
Tel:

Closed on Monday
Tue-Thu: 10am-7pm
Fri-Sat: 10am-11pm
Sun: 10am-7pm

3 comments:

  1. 食物的名字取得好好听,应该也是好好吃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Michelle:
    确实是不错,有机会可以去尝尝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