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5, 2014

Mini Kuso Trick Art

难得这个学校假期不用为大型书展而忙,请了一个星期的年假开心地出游到新山妹妹的家去。其实是妈妈太想念她一手带大的孙子,妹妹又不想回来KL,我只好把妈妈送到妹妹的家里去。

新山有个好玩的新景点——迷你错觉艺术馆 (Mini KUSO Trick Art)。

错觉艺术——独特的艺术表现把平板的油画借由错位的摄影,拍出诡异、搞笑且不可思议的立体效果。

其实这个地方还蛮难找的,因为它附属于一家卫浴用品店的楼上,招牌也不明显。不过最后还是让我们找到了。

这个门口就是啦!

迷你错觉艺术馆在店的三楼,大家都在这小小的空间里玩得不亦乐乎。

 恐怖!只有我妹敢拍

 在享受着哦!

爱神的箭射错了!看她俩就知道了。

爱神又再糊涂了!

框里有你有我

惊险的峭壁攀爬

被颠覆的房间

艺术馆里还挂了一些很不错的错觉艺术画,栩栩如生的画作令人感到惊叹。
另有乾坤

立体画,考想象力 


你拍,我画

 人和铅笔在角力

 即被吞噬的手指

虽然这个艺术馆不比韩国和I-City的大而且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,可是却能够带来欢乐,特别是大家为了配合油画的意境而摆出各种甫士,实在太爆笑了。


除了Legoland,Sanrio Hello Kitty TownThe Little Big Club外,这里是不错的选择。
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