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07, 2012

报酬

屈指一算,这一份很“奔波”的工作,我做了一年半。
啊……时间飞逝,一年半就这样过去了。
这一年半里,薪加了两次。 第一次是confirmation,第二次是annual increment。
这两次调加的幅度算是满意的,起码辛勤地工作,得以回报和肯定。
我想这是每个打工仔最想得到的。
除了工作上得到不错的报酬,也长了不少智慧。
我想这是我人生的另一种收获吧!

感恩社长给予的肯定和机会,我会更加努力。
Gambateh to me!!

2 comments:

  1. 几时请我吃勇岛虎?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勇岛虎是你请我吃的,现在约定你727来KL时,请你吃靓安娣私房菜,如何?赏脸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