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欠揙的答案



 (网络相片)
减肥风一直都在吹着。
瘦到面无血色,像条竹竿的人喊:“我很胖,我要减肥了。”
听到的人都会很诧异地望望她,说:“你这样叫肥,世界上个个都是肥人咯!”
接下来,瘦人就会捏捏腰部,说:“你看,我的肥肉。”
天啊,这那是肥肉,捏出来的是连两钱脂肪都没有的皮,是皮包骨的皮。


胖的人也喊减肥。
可是减来减去,一两肉都没少到,
怪就要怪自己抵挡不了美食的诱惑,
没有勤运动,没有恒心,没有……


前两天,听到以下的对话:
甲:你最近瘦了很多hor!
乙:嘻嘻嘻~是咯,不小心减多了!


哇~这是什么答案啊?真的是有够欠揙啊!
很多人减肥都减到苦哈哈的,竟然有人会不小心减多了!!
听了是不是很欠揙?

5 comments:

  1. 有些人,天生就是“肉肉”的,真的很难减,也有人天生就吃不肥,所以不要太为难自己!

    都是减肥公司在提倡瘦就是美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不小心肥了很多,那我该怎么办?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最近我肥了很多,因为不小心吃多了!呜呜呜~

    ReplyDelete
  4. ~验光师~
    你说的对减肥公司在提倡瘦就是美!可是瘦到不健康,脸青青,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,没有运动,肉松松的,谈何美啊?

    ~LavenderBlu 鳕鱼~
    哈哈哈~我们是同病相怜啊!

    ~路人兄~
    呜呜呜~我们要抱头痛哭了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哈...要叫人把他拖出去打脂肪針嗎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