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07, 2009

态度有问题!

出发到新山的早晨,老弟载我们去LCCT,从甲洞到LCCT车程耗时约一个小时。
到了机场后,已经可以check-in 了,柜台的小姐面无笑容似老佛爷坐在那里。我把travel itinerary、我和妈妈的mycard、婉琳mykid和晨晨的报生纸递给她。可是她把travel itinerary看也不看就给回我了。不要紧,可能有身份证明就能登机了。不一会,她就把boarding pass给我了, 接过boarding pass 后,我也离开柜台了。我一边走,一边查看boarding pass, 怎么只有三张啊?我们明明是四个人,我匆匆回到柜台问那个小姐。那个小姐如一的表情,话也没说半句,就按按电脑,把漏掉的boarding pass 印给我,一声sorry都没说。哇,什么态度啊!我可是她的‘米饭班主’啊,连基本的请安、道歉都没有,这样的态度是掌柜台该有的吗?如果我也是blur blur,没有查看boarding pass的话,登机的时候可能就会遇上不必要的麻烦!
算了,大人不计小人过!大清早本小姐心情佳,何况出远门但求一切顺利!
只是,我们要步行一段蛮远的路才能登机。幸好,飞机还蛮准时起飞,顺利!

排队上飞机时,婉琳说:“飞机好大哦!我要拍照给我的阿妈看。”看,这小瓜,还会摆pose呢!

4 comments:

  1. 竟然这么嚣张!够力!他们仗着本身是最便宜的航空,态度不好人家也会乖乖去买他的机票吧!

    今时不同往日,现在打airasia热线可以几天都没人接听,说会打回来结果慢慢等都没有任何答复。只好每次乖乖去机场找专柜解决问题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套用劉華的那句經典名句 "今时今日甘样既服务态度已经不得既啦"
    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这种人,如果遇上凶一点的人,给点味道她看看,真爽!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4. 其实Airasia的“威水”事迹一萝萝,多得很啊!不如我们开个论坛来说说亚航的“威水史”。>_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