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4, 2009

踏在吴哥的国土上

五月七日,我终于如愿踏在吴哥的国土上。
到吴哥窟一游是我的梦想,没有什么事比实现梦想还要高兴的!
出发到吴哥前被许多不如意的事情所困扰,幸好有Joanne为我解困才不至于成为遗憾!
原本我们一行共六人,雪莹因家里有事而无法成行,另一人(不提也罢!)....
剩下我们一行四人,也幸好一行四人(对不起,雪莹),
因为四人合乘一辆tuk tuk、一辆车, 2人睡一房等,多么完美啊!
四人成行是最棒的,因为一张桌子有四个脚,一辆车有四个轮,四平八稳的,不是吗?

这次的旅行除了得到不可磨灭的回忆,还有友谊呢!说一起旅行能更了解一个人,真的是没错! Samantha 是我的瑜伽友,晓晖是Joanne的好友,没想到我们四人同游所擦出的火花,竟然会无比的璀璨!我们也期待下一次的把臂同游。
感激Joanne的精心编排,让这次的旅程没有遗憾!


吴哥遗迹,真的好美,实在太棒了! 我想,我会再次踏上这片国土。


6 comments:

  1. 一直都抽不出時間寫遊記,謝謝你的這篇《踏在吳哥的國土上》,勾起了我們好多開心的回憶。
    即使出發前出了一些狀況,讓許多人覺得我們的trip很不如意,但對我來說這些都不是甚麼大問題,沒必要耿耿於懷,既然說了要去,還要想甚麼?還要在意甚麼?這段日子大家不都建立了默契麼?這個trip我們賺到了用錢買不到的東西,叫友情,叫歡笑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yeah i love angkor as well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Hi fufu,
    你好,谢谢你来看我的blog。你的blog很棒,对我这个背包旅行者很有帮助,看了你的越南之旅我也蠢蠢欲动了。欢迎你常来坐坐!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令我勾起2007年9月的柬埔寨之旅!

    好懷念!

    ReplyDelete
  5. 真的很喜歡這裡
    怎麼拍都美

    ReplyDelete
  6. 龙猫和Lock:
    谢谢你们来看我的blog你们的游记都写得很棒。我是新手上路,还得多多向你们学习呢!

    ReplyDelete